close

社會化之後,人生變得壓抑。
因為了解社會上應對進退的人際關係模式後,開始學著隱藏不悅,收斂情緒。
不得不說,我骨子裡根本不是親切和藹的人。
一堆生活的小缺點,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內心就開始不耐煩不爽。

欸,你在那邊自嗨,我真的覺得你很無趣。

欸,你翻書走路那麼大聲,是想吵死誰。

欸,你天天對不少人喊著喜歡,那讓喜歡變得廉價,
或者是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,你的愛太滿,滿到讓人無法回覆有些壓力。

欸,你為甚麼要一直在那邊放不開,畏畏縮縮,有意見不說,
私底下在那兒murmur,根本無助討論進行。

每天活在禮教下,
是的,我不罵髒話
是的,我開始練習容忍一切不發脾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ng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