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你討厭我,通常在我傷心過後,我也不會太喜歡你,因為我是那種極度把自信建立在他人認可之上的人。

你直率犀利批判我,通常在我反省過後,我會感謝你,但同時,我也會不甘位於低位,於是帶了點幹勁,想超越你,因為我不願輸。

你破口大罵我,不論是否是我的錯,我會找千百個藉口推托一切,因為我吃軟不吃硬。

 

我是個沒耐性的人,怠於花費溝通成本,總覺得多說的語句會將局勢導向爭吵,而過於激動的言辭嘗試口出不智之語的開端,但也造成我不懂你、你不懂我。

我的氣來得快去得也快,是的,我脾氣不好。大多時候怒一起源自我自己的事情、計劃進行不順遂,街者我變得有些憤世嫉俗,到處挑人毛病,任何事都變顯得刺目。

也因為這樣,怒氣來時我會儘量閉口不言,我不是不想理人,只不過是不想口無遮攔。請放我一個人安靜消化完一切吧!

如果我想分享,我一定毫無忌諱主動說,帶如果是雞毛小蒜皮般的小事,過了忘了就沒事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ding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